close

這禮拜收到合購的黑瞳女盜讓我想起好久沒玩指甲油了~

整理了一下發現我好多鬼打牆的顏色!?(謎之音:明明妳都超愛~)

也為了慶祝我的發文數終於有20篇可以在合購版跟美甲板推文,就來打篇裸色指甲油大亂鬥吧!!

順帶一提全文顏色比較是以F16為基準~

 

這次的主角們是這五支:

ESSIE 612 LIFORD LYLAC (我的最愛~要停產時還屯了2支XD)

UNT 37.8 (新色)

UNT 赫本

OPI F16 (想把每根手指塗滿的大魔王)

ORLY Country Club Kahki (好像是網拍的錫蘭奶茶?)

DSCF9076.JPG  

排排站用肉眼看罐子顏色沒有差很多,但是照片有點吃色偏白,顏色要再重一點,

我不會調色差,但是用各種模式拍出來這張算最正常,所以請多見諒~~

只有37.8顏色較重,偏多一點紫,赫本比較偏紅,ESSIE比較粉一點

(我的Fuji相機有時色差大概跟UNT官網色差一樣大  好囧)

 

對了有人跟我一樣以為男友的晚宴是藍綠色偏藍嗎?

我拿到好綠讓我一度以為我眼殘訂成25小時  還開電腦來對了兩三次

 

先上圖~

DSCF9079.JPG  

一層就看得出來37.8顏色較重,跟赫本還有其他支一點也不像,大概是一枝獨秀的情況~

而Orly一層還算淡~

 

DSCF9077.JPG    

再上一張用拍鮮豔花朵模式拍出來的,完全大吃色啊啊阿~~~~

但還是看得出來食指跟小指很不一樣!

噢我忘記拍到大拇指,所以一層的沒有ESSIE

 

顯色的兩層實擦

DSCF9081.JPG  

因為手有擦藥,所以只能委屈大家看我握衛生紙>"<

膩砍看,37.8多麼的......不裸而且明顯偏紫,好秋冬!!

是說我本來也就沒有期待它是裸色了(攤手)

赫本就是珠光偏紅,而F16就是當之無愧的King of裸色啊~~!!!

ESSIE比起F16再偏粉一點,就一點,不會太多

因為我指甲油都上蠻薄的,所以像赫本比較稀或F16比較透,上了二層還是隱約看得見白色部分(但也比較好塗)

而Orly它活脫脫就是我姊軍訓服的卡其色,不是裸,是有穿衣服的

我拿到的37.8有一點點稠,預計再擦個兩次就會開始牽絲了,

哼哼還好我之前遇到濃到會牽絲的粉紅爵士高禮帽時就殺到大創買了稀釋液來用~~(是在得意個屁??)

那就再多放兩張圖給大家看看顏色~

DSCF9092.JPG  

DSCF9084.JPG  

 

最後亂入一張超有愛ESSIE

DSCF8150.JPG  

整個就是粉嫩又顯白的氣質色啊啊啊~~~(明明主角應該是37.8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