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分享文有點害羞哈哈~~

有胖哈比請多多包涵~

總共有3件: ☆~貓咪曬月亮~☆【B6007F】韓國 21度N休閒長背心

                Cindy家飄逸長紗裙(杏色)

                Lativ甜美泡泡袖花紗衫

 

先來上圖,

第一張有點晃到了

aDSCF8700.JPG aDSCF8702.JPG  

最近下盤變肥就一直買些傘狀衣服遮羞,剛好缺一件背心,

而且這季韓國出好多惡搞大牌logo的衣服金促咪,好想要一件~~

看看這桃紅色的logo好可愛~~料子很薄蠻舒服的不過也就要內搭了,感覺這季洗完就爛了= =

 

之前很紅的cindy家紗裙,最近很慢才被燒到,去洽來一件試試。

懶得換衣服就直接把長背心脫掉了~

請忽略我用兔子圖遮掩凌亂的衣服~~

aDSCF8696.GIF  

aDSCF8698.GIF  

其實好像有點顯屁股,不過我好愛~~>///<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顏色跟樣式啊又物美價廉~~~(尖叫)

試試看把衣服放出來會不會比較好?

aDSCF8704.JPG aDSCF8704.JPG  

好像沒差多少,154的哈比對長裙果然苦手,努力想其他辦法好了(握拳)!!

 

最後一件~lativ家的泡泡袖

這件是買皮帶為了湊免運帶的,才199的樣子?

可是料子好厚啊......才穿著它拍了2張照片的同時就流汗了(謎之音:lativ料子一定要用那麼厚嗎?抗UV外套也是好厚啊,我好熱......)

連我媽一看到我穿,還沒摸到衣服就說"妳穿那件是要熱死嗎!?"

看來只能留到秋天或冷氣房穿了,還好我很怕冷!!

aDSCF8653.GIF  

 

以上是不專業少少分享文~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